等不到春天的作死君

文笔不好,挖坑就跑。心里波涛汹涌,手上啥也没有。天雷滚滚,外黑里焦。

关于我喜欢的曦瑶

大家都是怎么萌上曦瑶的呀⊙▽⊙,来评论评论呗

作死我萌上曦瑶说起来那是一个上天赐得巧合,我是去年12月忘了入的魔道坑,是个小萌新(ー`´ー),我开始对瑶瑶有印象好像是在去年的9月,那时候班上好多女同学都几乎看了魔道,有几个关系要好的就天天塞我安利,就有一个印象特别深的,和我说瑶瑶说哭【我很好奇为什么会说哭,之后我终于明白了_(:_」∠)_(哭瞎)】,但是我当时无动于衷,因为那个时候很迷刺客列传,我是一个,入了一个坑很难把我拖到另一个坑的,我就说之后再看,一直拖了2个多月好像。
那一天我和父母去旅游半路呢,嗯,我爸比车tm熄火了_(:_」∠)_,荒郊野外【划掉】,我不忍心看视频,我改刷的文就都刷来一遍,那些太太都没有更新,我就刷我的朋友圈,然后里面有个好友发了一条,我永远喜欢金光瑶。刺客列传里面,有个主角叫慕容离嘛,故国是瑶光,还盛产金矿,我当时一看,好像有点意思耶,正好无聊,我就上百度搜了金光瑶,我在翻简介的时候,看到了

“蓝曦臣!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,如你所言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!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!”

这句话,我印象太深刻了,当时就想大叫,这对一定是副cp了吧,这不是满满的告白吗,这个蓝曦臣谁阿,快点抱那个什么金光瑶回家啊啊。定个小目标今晚一定看完整片文文,想着我打开了朋友给我txt。
温馨提示:这个故事还告诉我们,有时候呢看百度简介一定要看全套,不要傻傻的以为都是甜的,看对话的时候都好好想想这个人为什么要说这个话,以免【吐血身亡(会心一击)】
我刚刚打开前几篇还好甜好甜的样子,什么清谈会想开就开,蓝曦臣想请就请,这一定是cp没错的,我心中坚信,然后……吧我我_(:_」∠)_看到后面_(:_」∠)_【失去希望的眼神】之后看了秀秀微博发现除了忘羡原来都是直直的⊙▽⊙,不过勒,没有打败我的大心心

最后呢,特别感谢我的这个巧合,还有我的粗心,让我吃到这么好吃的cp_(:_」∠)_
曦瑶真的很甜【(ー`´ー)】洗衣服什么的都太棒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  玻  #

        璃    …渣…

评论(3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