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到春天的作死君

文笔不好,挖坑就跑。心里波涛汹涌,手上啥也没有。天雷滚滚,外黑里焦。

堕回 一( 追仪/凌)



♞可能是个生子文

♞cp  追仪   追凌

♞就是大三角,小心买票,上船就别想下【这是贼船】

♞真的ooc   小学生文笔   

♞要是哪里写得emm望各位太太放我一条生路

♞半be  阿凌和景仪要挂一个@x@

人物是秀秀的,背景为原文结局,后期景仪黑,就这么多啦:D,我们点火吧!



“散!”

眼前闪过微光,蓝景仪看到有人在摇晃自己,之后便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
再次醒来,蓝景仪发现自己趴在一个熟悉的背上,大口的吸了两口气,那阵平日闻贯的檀香涌入鼻腔,片刻安心后,脑海又浮现了和妖灵发生的事,蓝景仪下意识挣动了两下,背他的那个人唤了句:“景仪?”

蓝景仪半信半疑的回应道:“思……思追。”“嗯,我在呢。”

蓝景仪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死里逃生,鼻子不由一酸,双臂收紧 ,蹭着思追的背,眼泪啪嗒啪嗒就掉,一点都没有家规上写得云深男儿有泪不轻弹的样子。

蓝思追这边御剑,感觉自己要被勒得喘不过气来了,背上的人有点微微颤抖,担忧道:“景仪,怎么了,莫不是伤口疼?”

蓝景仪终于憋不住声音,放声大哭,边哭边含糊不清道:“hui蛋,思追……啊啊啊,我快吓死了…哇哇哇哇。”

蓝思追被景仪这么一哭有点手足无措不知道如何安慰他,就只能颠颠背上的人道:“乖,乖”

“哈,胆小鬼!不就是个小小的精怪吗至于哭成这样嘛。”

蓝景仪正哭得涕泪纵横,不远处却传来了平时熟悉的嘲笑声。

蓝景仪马上在蓝思追背上蹭了把鼻涕,回嘴道:“你懂什么,你被那渗人的东西舔舔试试,大!小!姐!”

大小姐三字蓝景仪咬的特别重,说完又是一阵大哭 。

这次金凌倒是没说什么,就是切了一声,哭着的景仪微微听到了极轻的一声思追的轻笑。用魏前辈的话来说,大概那个什么,宠溺吧。

在用泪眼看看对面的金凌,他不知道在看着哪,耳根红得快要滴下血来。

一会景仪也哭累了,声音小了下来,后来又睡过去了。

又一次醒来已经到了云深不知处自己的卧房了,檀香味慢慢钻鼻而来,伤口包好了,衣服已被换过一遍,就连头发也松松的,被精心打理过。

一时间一个放大的脸扑来。

“嗯…”那个脸还发出了思考的嗯声。

“阿…”景仪推了那脸一把鲜些没叫出声。“嗯,看来没傻,反应还不错。”被推开的魏无羡扭头对蓝忘机说道。

坐在边上的人嗯了一声然后道:“那用早点吧。”说着便起身要走,魏无羡见势就缠了上去。

“二哥哥,我们在这吃嘛!你看景仪这样把他一个人丢这吃他多孤独呀。”说着向景仪投去了意味深长琢摸不透的目光。

景仪此时才醒还有些懵,摸摸缠着绑带发痛的头,刚想扭脖子发现,脖子也被绷带缠得严实,手摸上去还好像没了块肉?摸得他是一阵颤抖,不敢再去碰那。

看着魏无羡的目光道:“魏…魏前辈你还是不要为难含光君了,去柳厅吃吧,我自己一个人就好。”

魏无羡眯眼笑了笑:“不用,不用,我们在这吃,顺便在你的别厅多待几天。”

蓝景仪听二人,特别是蓝忘机要在自己住处别厅多待几天,有些慌乱道:“为为何!”

魏无羡指指景仪的脖子还顺便轻弹了一把他都问头道:“因为你啊,太不小心拉,一点记性都不长。”

景仪捂着头,这次神色黯淡得应了声嗯。这让此时的魏无羡有些心慌,这孩子,是不是真的遇到了伤心事,平时数落他可不是这神情呀。

想着魏无羡掐了掐景仪的脸柔声道:“好啦,没事没事,吃早点啦。”

说着家仆便在景仪的屋里摆起了盘,不过好吃的都在大桌上,景仪只能看着自己的小粥默默流泪,这算哪门子陪呀,看得他都馋死了。〒_〒,来看景仪的门生也在家仆来摆盘的时候涌入,看到蓝忘机,就唏嘘两句,便退了大半,剩下的几个互相看了几眼,就留下一个给景仪喂粥的。

刚抿一口粥,景仪心下数了数来的门生,确认都在,就差了个人,便问道:“思追呢,怎么不在?”他记得是思追把他背回来的呀,还还有大小姐呢?

“嗯?思追?”

魏无羡一听停了筷子,道:“他不是在兰陵还没回来吗?”

蓝景仪奇道:“嗯?是吗?”

后转念想来刚刚的可能是梦吧…诶,那两人真是的。

魏无羡看景仪脸色不好,思虑了一会道:“那个抓你的灵怪,是化作了思追的样子来骗你的吧。”

“嗯。”景仪应道。

“食不言。”对坐的蓝忘机冷道。

蓝景仪打了寒掺道了声是,不说话了,魏无羡这次也奇乖没有说话 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