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到春天的作死君

文笔不好,挖坑就跑。心里波涛汹涌,手上啥也没有。天雷滚滚,外黑里焦。

堕回 二( 追仪/凌)



♞可能是个生子文

♞cp  追仪   追凌

♞就是大三角,小心买票,上船就别想下【这是贼船】

♞真的ooc   小学生文笔   

♞要是哪里写得emm望各位太太放我一条生路

♞半be  阿凌和景仪要挂一个@x@

人物是秀秀的,背景为原文结局,后期景仪黑,就这么多啦:D,我们点火吧!





等大家都吃好了,家仆收拾了桌子,那个门生也擦擦景仪嘴边的粥食说一会儿晚些再来遍也走了,人要走,都是一起一起的。忘羡二人也因魏无羡要补觉去别厅了现在只剩下景仪一人。出门前魏无羡还叮嘱说要景仪静养。

好了,这下只能躺着了。【景仪:抹泪】

兰陵

说玄门百家四大家族中,最晚打更的是清河聂氏。那么第二个便是兰陵金家了,最早的姑苏蓝家是日头出半便打更。那兰陵金氏便要晚那一个时辰,辰时才起,所以从一月前开始早一个时辰,湘兰殿外,都立着一个身影,等殿门打开。也是从一月前开始殿外每日都会上演这样的情景:

“啊啊啊,咳咳咳蓝思追你不许进来,给我出去啊啊啊”

“诶诶诶,我没有,没有进来!”

“门口也不可以!20米开外!”

“好好好!”

“我头发自己会梳!我又不是小孩!”

可每日金小宗主这么说,却每次一脸通红的乖乖坐着梳头。

“当!!”金麟台的钟响了,家仆照常打了水,进屋,今日却没有听到吵闹声,只听屋里一阵咳嗽连连,照常来等的蓝思追,疾步进了屋。床上的人,此刻,护着胸口咳得厉害,蓝思追上前轻拍着他的背,手掌接触的背部,有些烫,这很明确告诉蓝思追,这个人又发烧了,蓝思追看了四周的家仆怪道:“金宗主昨日不是刚好了大半,今日怎得有这样了。”

家仆一个个低头不敢做声。“不怪他们,是我自己…”见此番情景停下咳嗽的金凌道。“我昨夜看了一下族内近期的事务,想来一会没事,没料到就这样了。”蓝思追皱紧眉头,没作声。

金凌看着他的表情闭眼道:“你若是觉得麻烦便先姑苏吧。”说着又咳嗽起来。蓝思追方才呆了一下,加之自己并无此意,忙道:“阿凌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金凌只答一声哦。接过拧干的毛巾,又漱了口。

躺下了,转了个身朝里边。

家仆们望望蓝思追。“去拿些粥来,顺便叫一下大夫。”蓝思追坐在床边道。待家仆散去,金凌感到一只温温,凉凉的手敷在自己额上,掌心有点软软的。

“又有点发烧啊。”思追收回手道。

金麟台的家仆很是伶俐,粥比大夫送得快。

“阿凌起来喝点东西会好受些。”蓝思追轻拍都金凌的背道,金凌向被中缩了缩,没回应。“阿凌,再难受也要吃东西,不然病怎么会好呢。”

蓝思追拍拍被子继续柔声道,金凌静了不久,有些艰难的爬起来,蓝思追立即取过边上的粥,舀了一勺,吹凉了,送到金凌嘴边,金凌看了蓝思追片刻道:“我自己来吧。”

然后就颤巍巍得伸出手去接勺子,可手却意外使不上力,一勺热粥便倒在了锦被上。金凌看着被上的粥食,胸口大大起伏了几下,一掌拍掉了蓝思追手里的粥。一时间粥食与碗的碎片 散的满地。金凌摔了碗,还不解气,有猛捶了一下床角,手指隐隐冒血。

“阿凌!”蓝思追快速擒住金凌的手。“你冷静一点!”

“蓝思追,你放开!放开我!”金凌一面死命挣扎,一面吼道,吼完又剧烈的咳嗽起来,蓝思追忙放了手给他

顺气。金凌坐着又气又无力道:“我好没用啊,我怎么这么没用!怎这么没用!我怎么这么废物!”说着又撒气捶着自己的腿。

“阿凌,不是的…你别这么说…”蓝思追想安慰他,可张张口又说不出话来,只能抚着他的背,任他把脾气发完…

“我还没死呢,怎么一个个都盼着我死了!这一群群狗仗人势的东西!”

“一个个都说要分离金家,当年金家繁盛的时间,那一个个的挤破头都要进来,做个家仆都愿意!现在呢一个说得比一个难听。”“小叔当年在的时候可有亏待过他们?!少给他们好?!这人一走,金家势一落就要撒手不管了!算什么东西!还一口一个孟贼!我…我!”

说着说着金凌的脸色俞是发白,最后竟没止住眼泪,哭了起来。蓝思追向床里挪了挪,揽过金凌的头,护着,拍着他的背,小声的安慰,家仆也退走,煮粥去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