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到春天的作死君

文笔不好,挖坑就跑。心里波涛汹涌,手上啥也没有。天雷滚滚,外黑里焦。

堕回 序( 追仪/凌)

♞可能是个生子文
♞cp  追仪   追凌
♞就是大三角,小心买票,上船就别想下【这是贼船】
♞真的ooc   小学生文笔   
♞要是哪里写得emm望各位太太放我一条生路
♞半be  阿凌和景仪要挂一个@x@
人物是秀秀的,背景为原文结局,后期景仪黑,就这么多啦:D,我们点火吧!

序·

蓝景仪最近有点不开心。
  
为什么不开心呢(ー`´ー)
 

因为他的好朋友蓝思追,最近好似忽略了他,吃饭也是,打坐也是,夜猎也是,蓝思追都以金宗主大小姐生病了为由百般拒绝自己到兰陵去了。

蓝景仪自己已经带着师弟们无聊得夜猎了快半月有余,成日打一些小型的尸灵,这种尸灵长得渗人不说,胆子还小,只敢吓唬半夜山间打猎,一个人走夜路的胆小妇女,屠夫什么的吃掉,一见稍微心理防线好那么点的,那跑的比魏无羡见了狗还快,难抓得很,蓝启仁说让弟子历练,就找了修为高那么一丢丢的蓝景仪带队,这可苦了他啊。

对的,米有错,就是这尸灵有一点,就是面相可以随意变换成各种渗人的模样,然后跟在人的背后,拍肩,蓝景仪虽然算是身经百战吧,但是看着那么恶心的东西离自己那么近心里难免没有小疙瘩,所以众蓝家师弟只能扶额看着师兄……

蓝景仪那一个回头“啊啊啊!”
两个回头“啊啊啊!!”
三个回头“啊啊啊!!!”

肩膀又是一阵凉意,这次蓝景仪决定不回头,一手搭上那尸灵,喜道:“这下别想吓我 。”

然后一个过肩摔。
“诶……”
蓝景仪惊了一下,没摔成,蓝景仪吞了口口水,心里过了一遍,小姐仙子小苹果,先生宗主含光君,然后屏气回头。

背后的那鬼,没想到一点都不可怕,还满面的微笑,蓝景仪一振,大喜道:“思追!”蓝思追也微笑着嗯了一身
接着蓝景仪又抓着蓝思追衣服问:“你怎么回来了!金大小姐的病好啦。”

蓝思追笑道:“是啊,金宗主风寒已好大半,江宗主说不必麻烦我便让我先回姑苏了,我一回来蓝先生就让我来找你,一起历练。”蓝思追说着蓝景仪的眉头却抽了一下,然后就整个人摊坐在地上哭道:“思追你可算回来了!我都快被这尸灵吓死了,你知道吗,这尸灵动不动就到你背后唬你一下,那脸啊。”蓝景仪比划着做了几个鬼脸,拍胸道:“吓得我魂都没了。”

两人唏嘘了几句,蓝景仪也坐累了,跳起来拍拍灰道:“我们去找师弟们回合罢,该回去了!”
蓝思追也起来跟在身后应了好。

走了几步竟到了林子深处。
蓝景仪在前头停了下来,指着林子上空道:“思追,你看耶,今天的月亮好大好圆。”

后面却好一会才有人回应。“是啊,好大好圆……”
蓝景仪屏息,握住了佩剑,唤了声:“思追?”
“嗷呜!”蓝景仪只听一声从口腔发出的呼声和上下牙撞下一起的轻响。抽出佩剑,贯通了灵力,向后猛挥了一剑。

没砍到!
随即脖子便传来皮肤撕裂的痛感,蓝景仪痛呼一声,退后两步,心道:“糟糕。”捂着脖子痛苦道:“你不是思追!”
那尸灵终于显出了真面目,是个面容姣好的女子,这样颜值高的尸灵可真不多见。
女子一边舔着手指,一边笑道:“他是谁?我可不认识,我只知道你特别想见他。”说着还不忘用余下的手挑两下动弹不得的景仪的下巴,弄得景仪一阵阵的恶心,想挣扎却力不从心,剑上的灵力灌满又快快流逝。
待女子把最后一根手指上的血舔舐干净然后慢悠悠道:“那个什么思追嘛,真要谢谢他,让我尝到了这么甜美的血和小男孩的肉体。”女子的气息越来越近,在蓝景仪耳边,然后喷撒在他的脖颈上。
“小童子阿……”女子叹着,拿舌头在景仪刚刚被她抓了的伤口舔舐吸食,手也在他的身上乱摸没停 。
蓝景仪感觉自己的意识在渐渐迷糊。
“思追……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