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到春天的作死君

文笔不好,挖坑就跑。心里波涛汹涌,手上啥也没有。天雷滚滚,外黑里焦。

【裴灵】不需离

♞ooc,私设,母胎文笔不好,三角恋有,但是始终主cp,挖坑不填,开了就跑,亲朋好友绕道走,不然我会羞耻死


1.

仙京的秋天与人界的没什么不同,都是树叶飘零,满地枯黄,同样是凉风徐徐 。

“灵文元君,你找我?”灵文殿的银杏树下一个高大的男子向背手而立的灵文作了个

揖道。

“是。”灵文道。他未转头,伸手接住了落下的树叶。

“阿宿啊,过得还好。”

“好,很好的 ,承蒙元君照顾。”裴宿马上应道。

“这里没有外人,阿宿,……”灵文伸手想要摸摸裴宿的头,裴宿后退几步小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叫了声:“娘……”

灵文手摸空了僵硬在半空,收回手干干的笑了笑,果然孩子是要带在身边的,离开父母一年小孩就不会那么亲了,何况几百年。

“我知道你恨我。”灵文叹气。“没有,元君,裴宿不敢 。”裴宿忙道。

“诶,无事,我也知道的。”

灵文走到石桌边坐下。

“元君,裴将军他……”裴宿问道。“无事,他那样的人不会在意太久的。”灵文边倒茶边道,这事好似与她无关一般。“其实裴宿看他,不像可以很快无事。”裴宿跟过来也坐下了。“诶,不像可以很快,就是久点,迟早没事。”灵文喝了口茶。

“元君,我……可以问问,我到底为什么 。”裴宿小心翼道。“诶,阿宿你爹什么样,你怎么多年不清楚。”

灵文道。“那我是顶了别人的!”裴宿拍桌道。“裴宿!”

“事情已定!你这样一叫你我都没有好果子吃。”灵文起决封住了裴宿的嘴。

“孩子,娘都是为了你好,你好好做你的副将就是了。”

灵文把裴宿捞进怀里,紧紧抱住。

神武大闸锅,是不是觉得这个名字很诡异,就对了,这一群闲着无聊的神官们开的唠嗑小群 ,专门聊八卦。

一位神官道:“你们知道吗!我刚刚看见了wcwc太劲爆了。”

“什么什么你快说!”

“我靠,我靠,我靠!”

“我我我说!我说我刚刚看到了灵文真君老牛吃嫩草!”

“wc ,什么东西,吃哪个嫩!”

“明光殿的副将!裴宿!”

“wc,我我就说这女人请嫖吧!”“哇,但是小裴将军还挺有福。”“和破鞋一起不知道可以学到多少东西。”“made哟!小裴将军怎么就被勾走了,他平常那一本正经样!肯定是被施了什么法术!”“什么呀,我错过了什么?wc小裴被霸王硬上弓了?!”

你们以为这天界的神官和地下的人不一样吗?大错特错,事实证明除了寿命不相同,法力不相同外一张嘴巴和人界的人没什么区别,这事情说到后面,连灵文孩子多少岁都跑出来了。

突然这个群聊一阵黑暗。“嗯?made怎么回事”

“您你……你后…后后……后面”

“诶。”

“干nm谁踢老子!”

“奥?啊!艹老ji你干嘛踢我”

“ya子,老子没踢你”

“啊啊啊,别打我的脸,妆都花了!”

“哦?怎么?”一个冰冷的声音出现在了群聊中,听不出温度却让众神官们瑟瑟发抖。

“平时天界是太闲了吗,不去干自己的事情,在这里乱说,你们上来都是占位置的吗?”

群聊的灯光突然打开,一个年龄二七八岁的男子,面带怒色,怒气让他俊美的面容变得极具攻击性,神官们个个连滚带爬大叫不敢不敢的滚走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